close

吃雞  Korea食雞篇part3

陳玉華一隻雞

哈哈哈哈,說到這隻雞,差點讓我們沒有車回家,真的滿好吃的喔!(終於找到小桃強力推蔫的這隻雞)

剛去洗完汗蒸幕的我們,正是飽餐一頓的好時機,開心!!

DSC01156

看我們硬是要提滿整手的提袋,來顯示我們的戰力品 

逛了一下午的東大門,再去洗汗蒸幕,晚上再來個陳玉華雞==> 真的是完美的ENDing

DSC01157  

將將~這隻雞就是這樣子的,躺在臉盆裡的雞,大家猜猜黃色的那片是什麼?

DSC01159

是的,我以為是"薑" 但居然不是

所以你們知道是什麼嗎?! 是凱西小姐愛的馬鈴薯,看似很平淡的雞,但他的湯頭真的很好喝喔~像是什麼呢

對!它就像是蒜頭雞,喔讓我回想起在台中的小魚兒餐廳有各式各樣的雞,鳳梨苦瓜雞、燒酒雞、當然也有蒜頭雞...這個味道就和蒜頭雞差不多~

但這種雞可能不是春雞,稍大一點,肉質也算是鮮嫩,只是一整隻躺在那的感覺,粉特別…哈哈,真的是很符合店名"陳玉華一隻雞"

DSC01161 

至於醬料的調配,要謝謝隔壁桌的韓妞跟我們說,我們看他桌上調了一整碗紅通通的,這樣不是都吃不到雞的原味了? 哈,所以我只調了一點兒~

 DSC01168 

 呵~接下來就換凱西小姐忙了,剪剪剪! 呵,剪到旁邊的韓妞情侣都看不下去,是我們真的沒再做菜嗎,真的不好剪!

凱西,你別再皺眉頭了,我來求救阿朱媽好了~

剪雞篇   

吃到這兒,不免俗還要是要喝一下酒,哈,大口吃肉大口喝酒,真...開心

 DSC01173  DSC01170  

喔喔喔~忘了告訴你們

HOW TO GO:東大門九號出口往前走,順著人行道一直走就是了,然後看到Zen Cafe的招牌,在它旁邊有一個防火巷,因為只是一個人可以走進去的寬度,所以不要懷疑,真的直直走進去你就會發現另一片天,走進去後走到底,別被其他種雞給迷惑,走到底向右轉就是囉!

最後謝謝小桃給我的重點筆記,到現在都還是用的上喔~

然後再謝謝旁邊的韓妞,她真的好韓風,不過比較報歉我照的不太好,她人很好喔~

DSC01167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Ren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